close

mac粉底

這款mac超持妝無瑕粉底真的是被部落客燒到不行

所以立馬購入

目前也用了一個月了

用過之後才知道它紅的原因!!!!!!!!

 

妝感就是超美的奶油肌!!!!!

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剛上完會是比較霧感

過一下之後 跟肌膚融合就會超美的奶油肌!!!!

一定要試過才懂

 

但這款粉底液對我來說

會稍微暗沈(有時會 有時又不會 充滿問號 哈哈)

所以非常看人啊!一定要去櫃上試試

但妝感真的很美 持妝力也不錯

約4-6小時是可以不用補妝的

 

8小時後出油更明顯了一些

出油後 衛生紙稍微按壓掉油光 妝還維持六成左右

但遮瑕力有稍微掉一些

也沒剛上妝時那麼亮白

mac粉底

櫃姐那時候是說我nc15 nc20都可以

但nc20遮瑕會比較好 

於是我就挑了nc20 對我來說跟我膚色是差不多的

但冬天應該要拿nc15才對!!失策啊啊啊啊

mac粉底

延展度還行 用手推其實就滿好推的

但我要再推大家入坑的是那支170粉底刷

真的一點刷痕都沒有!!!

隨便刷隨便美

我有試著用bb蛋上妝

但還是比較愛粉底刷上完的妝感

如果預算夠,會建議連粉底刷一起帶啊啊啊啊啊啊

 

 

這款粉底液雖然持妝但不會太乾 保濕度也不錯

乾肌的話可以搭配現在超紅的M.A.C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就不用怕太乾

mac粉底

我是混合肌 T字會出油 兩頰較乾

習慣妝後當定妝噴霧使用

記得噴霧要拿遠一點噴唷!!!!

才不會噴的臉太濕! 

 

整體而言!以專櫃粉底液來說

cp值頗高的!!

持妝力不錯 保濕度不錯 妝感又美美的

非常可以購入!!!!!!

 

 

出門都忘記拍照

但還是建議各位先到櫃上試試妝感

 

給各位參考我其他粉底色號

蘭蔻氣墊:o-01

GA氣墊:4號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