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氣墊

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SPF23 15g/$2,500

我用的色號是:4號 

色號可能沒辦法跟之前出的粉底拿一樣的色號

我之前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是拿3.5號,有點偏粉白!

這款4號沒那麼粉,而且更適合我的膚色唷!

可以達到提亮跟均勻膚色!

推薦給自然偏白的女生 可以拿這色號!

GA氣墊

這款氣墊的外殼真的超美的!!!!

拿這在外面補妝根本全場焦點

GA氣墊

只是,這是一款價格非凡的氣墊 一個就要NT$2500...

購買前一定要三思啊!!!!

但第一次上妝就有驚豔到

遮瑕力還ok! 至少我的黑眼圈是遮掉了六七成

我的上妝方式是第一次先用氣墊塗抹的方式(櫃姐說這樣妝感會比較薄透)

第二次再局部重點部位使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剛上上去有點微微的光澤 超美的妝感!!!!!!

毛孔都被修飾了

過一陣子妝感會偏霧!但又有一點微霧光澤

是我非常愛的妝感!

對於不喜歡韓國那種晶光閃閃的光澤氣墊的人,這款你會很愛。

GA氣墊

GA氣墊

GA氣墊

 

總結一下這顆氣墊

今天在外奔波一整天

持妝度滿ok的

四個小時左右有微微出油

但沒什麼脫妝!

也沒有暗沉問題!

保濕度是非常足夠的

沒有讓我的妝龜裂或是卡粉的問題!

8小時之後 只有點出油問題,沒有很嚴重

油光按掉就ok~

鼻翼兩側稍稍稍稍稍稍為卡粉 真的只有稍微

臉上的妝應該還有維持在七八成!

以現在早晚偏涼的天氣

我是可以一整天都不補妝的!

覺得比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持妝度好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在我臉上會暗沉..

但這顆氣墊好多了!!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T字出油 兩頰偏乾

給各位參考囉!!!!

總而言之,

這顆氣墊應該是我近期最愛

之前最愛的是蘭蔻激光煥白氣墊(哈哈現在蘭蔻暫時第二..

建議大家還是要到櫃上試妝一下

畢竟一顆不便宜

如果買回家不喜歡或不適合就哭了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Annie's secret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